为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合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大学生多渠道就业创业,确保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合理区间,实现就业局势总体稳定,7月14日,乐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在乐山师范学院举办了“创梦嘉州走进高校”活动。乐山师范学院双创学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部分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就业、创业、培训相关科室人员宣传了最新的扶持政策,对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帮助创业大学生了解自己创业项目可以获得的相关政策实惠,助力创业成功。乐山师范学院双创学院对学院的工作职能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中心和学院就大学生当下的就业创业需求,提出了未来工作政校合作。
    接下来,为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将会邀请创业指导专家进高校,为大学生答疑解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创业指导服务,完善创业知识体系,搭建线上、线下互助交流平台,促进了高校学生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