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2023年“乐创乐业嘉里乐创”创业系列活动之就业创业服务进高校活动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乐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邀请创业指导专家团队走进高校,为大学生创业者指点迷津。

       活动中,来自乐山市中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工作人员全面梳理了大学生等重点服务群体就业创业政策清单,包括对象范围、政策内容、补贴标准、申请流程等进行了政策讲解,帮助学生认识自身优势,鼓励学生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就业创业。

       宣讲政策后,由创业典型分享了创业故事,介绍自己的创业经验和感悟。随后进行的创业项目指导环节,创业指导专家团队对大学生的每一个创业项目提供了专业指导,并对创业补贴的项目进行初审,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全方位、近距离、精准化的服务。

       干货满满的活动,让到场的大学生创业者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专家团队的指导让自己茅塞顿开,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