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乐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乐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总支书记刘德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谈体会、讲心得、说感悟,激起了党员干部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
    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积极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描绘了中国发展的美好蓝图,特别是第九部分提到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等目标与就业工作息息相关。作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者”,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经济发展促进者、美好生活奉献者、创新驱动实干者、社会和谐维护者、营商环境建设者的定位,奋力推进“民生保障有力、人民群众满意”的就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战略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就业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就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