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啦!井研县两家企业成功创建市级就业见习基地!

1月20日,县人社局为乐山市首批认定的市级就业见习基地乐山市金诚勘察整理有限公司、四川意龙科纺集团有限公司挂牌。

 受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切实做好失业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我县积极引导就业见习基地开发见习岗位,扩大就业见习规模,提高见习生留用率,着力培养专业人才队伍。

目前我县共有18家县级就业见习基地,2家市级就业见习基地,提供就业见习岗位403个,有效缓解了我县重点群体的就业压力,为有就业创业意愿者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发展契机。 

 

                                                                                                                                                    井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拟稿人:毛虹麟,电话:3737908)